豆花白勺口拉

别来恶心我。

【allH】人间不直的

校园pa,某天晚上即兴写来逗群友的段子,没有后续,放小号这给大家图个乐。





1.


steve每天回家都要给手持小风扇充上电,睡前再拔掉充电线放进书包,然后在第二天晚自习开始时最闷热的时候递给他的同桌herobrine。不过一开始herobrine是拒绝的,呃,毕竟这个小风扇还挺粉嫩的。


“挺适合你的,我就算了。”herobrine看了眼steve手上的风扇,此刻正开着一档吹着他的脸,然后又看向对方。虽然很凉快,但是大可不必。


于是第一节晚自习一下课,steve就冲到隔壁班把一滩redeyes从课桌上扒拉起来捶,不依不饶地喊着“都是因为你!”,睡眼朦胧地望着似乎已经哭出来的steve抹了把眼屎,有些不明所以。等意识彻底回归时立刻给了steve一大嘴巴子,两个人滚做一团,然后乐于助人的null便跑到隔壁办公室打小报告去了。


是这样,steve最先买的风扇是白色的,他想这和herobrine很配,但又不能直接送给人家吧,就准备打着借的名义让对方吹。总归是自己买的,午饭时steve决定先让自己爽爽,于是一边走一边举着吹。这就被路过的redeyes看见了,跑过去说:“哟,什么时候买的,让我看看。”就给拿着吹了。


steve倒也不介意,就任他吹,还嘱咐不要吹没电了,redeyes也真的研究了一下,开口:“你这还是可折叠的啊。”steve仿佛有些自豪的回答:“是啊。”然后redeyes说我试试,也不管对方同没同意就开始扳,还嘀咕一句怎么扳不开,于是更使劲的去扳风扇。


“呲咔”——风扇变成切口参差不齐的两半。


“redeyes——!!!!!”steve痛苦地跪在地上捧着小风扇的残骸仰天长啸,引得路人驻足观望,连教学楼里的人都探头出来看。“你他妈是智障吗?!!!!”


“是你说可以折叠的。”虽说以脸皮厚著称,但也被这般气势吓到的redeyes有些底气不足地说。


“你他妈看不见人家的轴轮在这面啊!非要往反面扳!你眼睛不好就去配眼镜啊傻逼!”steve略显歇斯底里地咆哮着,竟飚出两行泪。


“行了行了我陪就是了!”


然后steve就得到了一个淡粉色的小风扇,好在后面几天温度连续攀升,herobrine最终还是接受了他的小风扇。某天redeyes跑去借自己送出去的风扇来吹,有些迷惑地问他当时为什么那么“恐怖”,得知原因后点点头,说怪不得。回到教室坐下,老师才把函数图像画完,redeyes就一拍大腿:“卧槽!我干嘛要陪给他!”


四下里寂静无声。


“出去站着。”


2.


最近entity发现herobrine在玩一款多人网络游戏,然后立刻跑去找了redeyes开始密谋什么,两人勾肩搭背地站在教室门口窃窃私语,突然又一起放声大笑起来,然后得到了null的一个白眼。ender进门时把两人掰开,左右看了眼说:“哼哈二将,这不是你们守门的地方。”然后进去。


于是周五晚上,entity也创建了一个游戏账号,加了herobrine的好友,表明身份后两人决定玩一局。entity语音说等等,他要拉个人,然后就把redeyes拉了进来。herobrine问:“这人谁。”entity说是网络上认识的妹子。


“呀,giegie的声音好好听啊~”redeyes很给力的开了个软妹的变声器,这可是六块八买的,两人AA。


“谢谢夸奖,为了不分散注意力我们还是闭麦玩吧。”herobrine这样说。entity私信给redeyes说他这是在委婉的嫌弃你,识相赶紧关了。想了想,又发了一句但是我们不必如此。redeyes发了个赞的表情包。


“giegie~你有没有女朋友啊?”redeyes说完立刻闭麦大笑。


“我有男朋友,你别烦我了。”herobrine实在是烦得慌,于是瞎扯了个理由。


但是他不知道就因为这句话,下周一两红眼病把全校男生挨个堵了个遍,上至新来的男老师,下至食堂大妈十四岁的儿子,甚至去找了herobrine他老哥。


然后就开始有人传两人要称霸学校,传着传着就变成两人有一腿,为了防止被歧视所以大杀特杀。以至于后来herobrine见着两人都保持五米距离,满脸写着妈的死给。


这就是为什么红眼病好兄弟最后反目成仇。



   
© 豆花白勺口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0)
热度(564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