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花白勺口拉

别来恶心我。

【allH】男同竟是我自己

*那什么的写着玩,和@馒头片 的合作。

*前篇在此处 应该是RH交往前的故事。










那天,一群人在herobrine和notch的合租房里,聚众——


看鬼片。


对,就是那种很老很老的片子,是herobrine收拾杂物时找到的,但是装光碟的盒子很新,就拿出来看了。


“这是我去年圣诞节准备送给女朋友的!结果她看到就和我分手了。”那天晚上的家庭会议,notch如实说到。“真是莫名其妙,我好心好意送她的。”


“不和你分就有鬼了。”herobrine很不给面子的翻了个白眼。“哪天放来看吧,之前超市抽奖送的DVD播放机还没用过。”


“随意。好了好了赶紧的,就不能洗完了出来说?我要憋不住了。”这是内急正在拍浴室门的notch。


“我吹完头再出来,不然会感冒。”这是故意霸占厕所以报房间被notch塞满洋娃娃之仇的herobrine。


然后,某个周末的晚上,几个好兄弟欢天喜地的跑来了,对,好兄弟包括alex。这是有原因的,首先,她会开车,其次,她不怕鬼。


所以可以送大家回家。


“好,等等,我让你们带点东西来吃,你就带这玩意儿?”herobrine拿着一包榨菜,看着上面显示已经过期三个月的封面,默默捂脸。


“可以吃的,我也没其他东西了,我家里穷你不是不知道。”steve眨着眼,一脸纯良的说到。


呵,虚伪的男人。这是在阳台抽烟不小心听到对话的alex。


钱都拿去买自定义周边了。alex一想到之前看到过steve的herobrine抱枕,就感到一整寒恶,默默捻灭了烟进屋。


好在redeyes和303还算正常,一个拿了箱啤酒,一个……拿了床被子。


“你这是准备过夜?”redeyes到门口时遇到了同时到的entity303,开口问到。“好小子,想偷跑。”


“没那回事,我是不会背叛联盟的。”303认真的敬了个礼。“我想说,看到一半肯定会觉得毛骨悚然,浑身发冷,所以带了床被子。”


“不错,想得真周到,303妈妈。”redeyes欣慰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。


于是,两人扭打在一起,把放在herobrine家门口的一袋垃圾打烂了,散落一地。


遂被出门看情况的herobrine一人来了一下。


“奇怪,这垃圾怎么还在,notch那家伙走时没拿去丢?”herobrine摸了下下巴。


“老秃子不一起看?”这是在捡垃圾的redeyes,顺便303也想知道。


“去买夜宵了。”herobrine摸了下身上的口袋,然后捡起了地上redeyes不小心打掉了的手机。“我手机在屋里,你们这样子太好笑了,我要拍照留念。”


然后他就发现了壁纸包括相册里的都是自己的照片——redeyes的手机没有设密码,herobrine感到一阵头皮发麻。


“你知道我胆子小,这是拿来辟邪的。”redeyes一本正经地说到,303恨不得高呼不愧是你。


闹剧后,几人缩一起看电影了。


alex本以为会有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坐在自己声旁,然后抚摸着她的头说别怕,都想好谁要是那么做就和他一辈子了,回头一看——


herobrine面无表情地坐着,左边的redeyes几乎是要缩进他怀里,右边的steve也不甘示弱地抱着herobrine的手,notch一边鬼哭狼嚎,一边搂着herobrine托着被子,对,他们挤在303的被子里。


那么,303在哪呢?


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?


倒在herobrine脚边口吐白沫的就是。放心,他不是被herobrine的脚臭熏晕的,他是吓晕的。


alex感叹感情真好。


影片结束后,alex开车送entity303回家,notch也自告奋勇的用已经被herobrine漆成粉红色的小绵羊电动车送steve回家,这时候,房间里只剩下rh两人。


“herobrine!”redeyes突然出声!“不用装了,我知道你其实是给佬!”


“?!”这是莫名其妙的herobrine。


“众所周知。”这是已经一本正经开始瞎吹的redeyes。“给佬三大定律——闷骚,洁癖,紧身裤!”


“……我不穿紧身裤。”herobrine认真思考了下,给出了回答。


“对!那只是因为你不像其他软0一样卖弄翘臀,因为你不是软0,你是强0!”


“!”这是震惊的herobrine。万万没想到,男同竟是自己!


“所以!现在我要告诉你,我也是给佬,不如我们凑一起吧!反正女的你也不会喜欢了,我们身边的男的又不是给佬!”这是不惜代价污蔑steve几人的redeyes。


于是herobrine同意了。
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……

   
© 豆花白勺口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4)
热度(371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